路三土主义者

要带着热爱和态度去做事。

【豪越】(六)他的女朋友

    王小怜这几天一直很兴奋,她心心念念的国庆长假就要来了,她忙着做这七天的规划。

     “先住两天民宿,和老同学打游戏,然后……”王小怜用笔在她的小本本上写着计划。

    杨超越正好帮她收衣服进来。

     “小怜姐,衣服我给你放床上了,一会儿你自己整理啊。”

     “好嘞!”

     “你在干嘛呢?”杨超越看王小怜专心致志地在书桌上写东西,忍不住凑过去看。

     “我在做假期的规划啊。对了超越,你这个国庆打算干嘛啊?去哪玩?”

     “还能去哪,照常上班喽。”杨超越无奈。

     “不是你们老板也太没人性了吧,国庆可是国家假期,居然不给你们放假!”王小怜义愤填膺。

     “不是啊,国庆来拍照的人会更多,我们只会更忙。”

     “嗯?跟老同学去民宿住两天?小怜姐你国庆两天两天不回家住啊?”杨超越注意到她写的东西。

     “对呀,这两天你只能就独守空房喽。”王小怜调戏她。

     “好吧,你们老同学去民宿干嘛?”

     “我们这几个同学感情好,趁着这两天有空聚一聚,打打游戏吃吃饭什么的。”

      “喔喔。那任豪会去吗?”杨超越不放过任何一个打探任豪消息的机会。

      “会啊,不过你还是别跟着去了。”王小怜突然想到任豪在群里说会带女朋友。她不想让超越伤心。

      “我跟着去干嘛,我又不是你们的同学。再说了,我还忙着呢。”杨超越心口不一,其实她是想跟着过去看看的。

      “行了,你没什么事就先出去吧。”王小怜假装赶她。

      “好好。”

     王小怜一大早就兴高采烈地收拾衣服出去了。杨超越不禁感叹大学生活真好,哪像她一个打工崽,还得上班。

     今天来拍照的客人比平时多了很多,店里有些忙不过来。

     她突然看到两个熟悉的人向她走来,是任豪和她女朋友张雅柔。

     “好久不见啊超越,我听任豪说你在这里上班,正好我要拍照,就过来了。”

     “雅柔姐,任豪,”杨超越露出职业假笑,“会有人带你们过去的。”

     杨超越是负责给摄影师跑腿的,为顾客推荐摄影师、安排拍照时间什么的并不在她的工作范围内。

     “好的。”

      因为是小制作,所以下午照片就出来了,摄影师让杨超越给他们送过去。她假装身体不舒服,让小刘代送。

     家里今晚只有杨超越一个人,她没什么心情吃饭,就买了两个面包,边啃面包边给王小怜发消息。

     “吃饭了吗?你们在干嘛呢?”

     “刚吃过。我们几个人在玩小游戏呢。”

     “喔,”杨超越想了一下,又发了一句,“你们那都有谁呀?”

     “都是我们班同学,你不认识的。”

     “喔”,“那有人带亲属来吗?”杨超越知道这么问不好,但是心中的好奇驱使着她。

     “你可真八卦。”王小怜又发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我是说正经的。”

      “没有没有,你今天都没能休息,你好好休息吧。”

      杨超越一颗悬着的心这才放下,给她回了一个亲嘴的表情。

      如果不是因为手机上有你的消息,我才不会像傻逼一样盯着手机。     

     国庆的第二天晚上,王小怜终于回了家。

    “小怜姐,你终于回来了。”杨超越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这两天她一个人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

     但王小怜脸色看起来似乎不是很好。

    “小怜姐,你怎么了?”

    “我没事,你要有空的话给你任豪哥哥送点吃的去医院。”

    “任豪怎么了?”杨超越吃了一惊,他们不是出去玩吗。

    “他和人打架,正住院呢。”王小怜瘫倒在沙发上,“这两天打游戏真是打到累。”

    “他被人打了?为什么呀?”

    “还不是为了他那个糟心的女朋友。”王小怜口气冷冷的。

    “她女朋友怎么了?”杨超越追问到底。

    “她女朋友好像和一个摄影师在酒吧勾搭,恰好被任豪看见了,任豪就和那个男的打在一起了。”

    “喔,那他没事吧?”杨超越本来还想问他女朋友这两天是不是一直和他们住在民宿的,但她却不知道用什么身份问这个问题。

    “没什么事,就手受了点伤。”王小怜抓了一个抱枕盖在头上,“大姐,你让我睡会,你要想知道自己去看。”

     杨超越帮她把行李放回她的房间,又回了自己房间。点开微信,本想问任豪现在的情况,却被店里姐妹群的消息吸引过去。

    “姐妹们,最近有一个不要脸的女人勾引我男朋友。”

    “谁呀谁呀?”

    “同问。”

    “靠!这女的明明自己都有男朋友还勾三搭四。”

    “小刘别生气了,发她照片过来给姐妹们看看。”

    “对,发过来,让姐妹们帮你骂她。”

     一张照片发过来。

     ……

     杨超越点开照片。这是昨天张雅柔和任豪在影楼照的,任豪的脸被打上了马赛克。她一下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宠爱的都有恃无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