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三土主义者

要带着热爱和态度去做事。

【生宁】楚生心事

     幼宁不可能是他的,他一开始就知道。

     

     “如果可以,我一点都不想喜欢上你,或者说,我一点都不想喜欢上是老爷子女儿的你。找个普通女孩子,可以光明正大手牵手走在人前。可惜,第一次喜欢人,就喜欢上了你,喜欢上了是老爷子女儿的你。

     你是不是觉得我照顾你,是看在老爷子的面子上?他们因老爷子让你三分,但你的脾气在我这里,是可爱。

     你这个笨蛋,我从来不止把你当妹妹啊。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是老爷子第一次把我领进门你对我微笑的时候,还是你在我被帮里人欺负挺身而出保护我的时候,又或者在你对我发小脾气的时候,我说不上来。

     我很开心,那天舞会上你当着众人的面说我是你男朋友。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但我当真了。这些年,一直默默守着你,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喜欢,又怕你知道。

     那天晚上,我是喝多了,但我没醉。如果那天晚上我再勇敢一点,再糊涂一点,不那么理智的话,我们的故事会不会不一样?可是我害怕,怕给不了你幸福。

     今天老爷子来找我了,他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事。他说,要么你跟她分手,以后你还是我的一把手;要么你坚持,我把你们咔嚓喽。

     我选择了前者。幼宁,我不怕死,更不怕为你而死。但比起死,我更希望能看着你幸福。

     老爷子说得对,我们啊,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像你这样明朗的女孩子是应该生活在阳光下的,你未来的丈夫,应该是一个有着好的家世,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能给你一个安稳的家的人,而不是像我这样出身贫困潦倒,只能在刀剑上讨生活,什么时候死了都不知道的人。

     我不止一次幻想过,能和你白头到老。但梦醒后,我又只能把你当妹妹。在热闹的百乐门里,我感受到的只有孤独;搂着别的女人,我脑子想的只有你。我找了那么多女人,她们没有一个像你。哪怕只像一点,我的心也不至于那么痛。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的一个梦。和你交往那几天,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时光。

    吾爱幼宁,唯愿你一生平安喜乐,有人宠有人爱,一生幸福。”



评论(7)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