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三土主义者

要带着热爱和态度去做事。

【豪越】(七)多管闲事?!!

     杨超越一大早就去菜市买了新鲜的鲫鱼,炖汤的时候香味弥漫了整个房子,王小怜死皮赖脸地恳求她给自己留几口。

    “好好好,给你留。记得把医院地址发我哈。”

     病房里,张雅柔也在。任豪在床上躺着,右手缠了白色绷带,看到杨超越进来,对她浅浅一笑。

    "任豪,雅柔姐早。"杨超越把保温盒放在桌上, "你们还没吃早餐吧?这是我今早炖的鲫鱼汤,你们喝点。”

    “谢了,你早饭吃了吗”任豪问她。

    “吃了。”

    “你们吃吧,我就不吃了,我还有点事。"张雅柔说完就往外走。

     任豪没有拦她。

    “雅柔姐。”

    "哦?什么事?"张雅柔没想到她会追上来。

    "那个….我听说了。我希望你以后好好对任豪,不要让他受伤可以吗?我知道我作为一个外人不该说什么的,但我是真心希望你们能过得幸福。"杨超越一口气把她心里想的全都吐露出来。

     张雅柔冷笑一声,眼里满是不屑, "你听说什么了?”

     杨超越连忙摆手, "我不是听风就是雨的那种人,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希望以后你们能好好的。”

    "事情就是你听到的那样, "张雅柔又是一声冷笑,凑近她的耳朵, “你不会以为你任豪哥哥是什么好人吧?他跟我也差不多。”

    “不是的,雅柔姐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杨超越有些激动,张雅柔却不以为然,"小妹妹你就别多管闲事了。”

     说完转身就走,只留杨超越在原地。

     多管闲事?或许在外人眼里是这样的吧。

     可是,对杨超越来说,对任豪的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喜欢他,是她一个人的事,跟他无关,跟他女朋友更无关。明知他有女朋友还是要喜欢他,她虽不无辜,但也没有罪。

评论(7)

热度(26)